溯源管理

最近更新日期:2024年  4 月 17 日

 

萵苣

萵苣是我們產品中常用的蔬菜之一。即時,它被廣泛用於我們的早餐和沙拉。萵苣口感脆嫩與鬆軟的漢堡包完美結合。

羅吉斯克

川聖

青生菜

青生菜常用於我們的米漢堡和沙拉。相較萵苣,它具有更鬆散和光滑的質地。細長而鬆散聚集的葉子是突出的特徵之一。

川聖 

高麗菜

我們產品中使用高麗菜。整顆高麗菜均是從我們可靠的供應商所採購,並由員工手工切碎以確保其新鮮度。高麗菜脆又甜的味道。它富含維生素與纖維,廣受青睞。

川聖:非履歷期

洋蔥

洋蔥是我們產品的重要成分之一。它通常用於我們的漢堡以提升風味與口感。洋蔥適用於炒、煮、燜、炸、燜等多種烹調方法。

川聖

番茄

我們在產品中廣泛使用番茄,如:我們的招牌摩斯漢堡。番茄通常切成丁或切片用於我們的產品中以用於不同目的,這也使我們的產品更健康。

徐再清   素茵

檸檬

檸檬是維生素、膳食纖維和礦物質的重要來源。我們的招牌摩斯紅茶總是根據顧客的需要提供免費的檸檬片。

鄰鄉良食   騰達

雞蛋

雞蛋在我們的產品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。我們使用 100% 產銷履歷認證的雞蛋,並為我們的顧客提供全熟的雞蛋,以確保食品安全。

隆昌   永順興   金大   大武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