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客滿意度調查 

顧客滿意度取決於顧客預期之商品或服務的實現程度,反映預期與實際的一致程度。隨著消費者主義意識抬頭,如何滿足顧客的需求並做到讓顧客滿意為安心持續關注之議題。為確保對顧客提供最佳服務,安心要求每間店舖每個月至少須回收30份以上的「顧客意見卡」,顧客意見卡收集後會交由顧客服務組進行數據分析,確認門市是否達成關鍵績效目標(2021年關鍵績效指標目標為顧客意見卡分數須達85分)。
2021年受到肺炎疫情影響,為配合政府政策門市暫停內用,故於四月至六月份暫停實體意見卡之發放,改由總部端開發之「線上滿意度問卷」,八月份起正式上線,顧客只要透過掃描銷售明細上的QRcode,就可連結至線上填寫顧客滿意度問券,並結合行銷活動推廣舉辦抽獎回饋活動,促進顧客填寫意願,除了能藉此獲得更多的寶貴意見,提升問卷的信度與效度之外,同時也能減少紙張的印製,為地球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。
 2021年全公司的每月顧客滿意度總平均皆達標。若有發生連續3個月未達標準的店舖,內部會開出「異常處理單」要求店舖進行改正措施,店舖需針對滿意度較差的項目提出改善對策,並由上級主管確認和追蹤改善情況,方可結案。


電子版顧客滿意度問卷

顧客滿意調查推廣活動
 
 

顧客意見卡銷毀

安心食品訂定隱私權政策及嚴格的內部流程與規範,除此之外,店舖提供顧客意見卡供顧客填寫回饋意見之餘,上方載明僅供安心食品分析用途,並於每月將上個月所回收的顧客意見卡,委由專業資料銷毀處理廠商進行資料銷毀,每次的銷毀皆要求廠商簽署「保密切結書」及留存「文件銷毀妥善處理紀錄文件」。2021年度顧客意見卡銷毀紀錄留存一到四月(使用至該年四月為止);後續於七月份變更改為線上問卷,由顧客服務組每月定時清除已屆保存3個月的「顧客滿意度調查資料」,並記錄於顧客滿意度調查資料刪除紀錄表,以確保顧客個資確實刪除。

歷年個資相關的顧客抱怨案件數
 

項目 單位 2019 2020 2021
個資相關的顧客抱怨 0 0 0


 歷年顧客意見卡統計

項目
單位
2019
2020
2021
顧客意見卡
89,938
98,588
144,944
平均 87.25 87.30 87.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