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續商業模式

 安心秉持堅持食品安全衛生及嚴選食材之原則,不懈地實踐商品創新與落實優質服務品質的承諾,同時結合在地食材,以提供安心、安全之商品作為我們的永續商業模式,將企業價值最大化。透過實現滿足消費者需求,持續以自身的營運,解決社會及產業的問題,同時創造並傳遞安心的企業價值

商業模式

安心食品係以完全直營進行連鎖速食餐飲之經營,以「MOS BURGER」摩斯漢堡為品牌,現場調理各式漢堡、米漢堡、熱狗堡、三明治、沙拉、甜點及湯品等商品,提供消費者在店內或以外帶外送的方式享用,商品分類及主要項目如下:      

2021年5月,台灣的新冠疫情爆發,為防止疫情擴散,政府積極採取各項防疫措施,因而阻絕了人與貨物的流動,大幅改變了人們的生活型態與消費模式。安心食品面對疫情造成的劇烈變化,仍然秉持著食品安全衛生及嚴選食材之原則,結合品質全面升級的3Q創新計畫,努力成為消費者心中的理想餐飲品牌。2021年在台灣疫情嚴峻之時,安心面對逆境仍然不斷前行,為加速企業轉型,安心不僅持續推動智慧科技與特色體驗,也積極擴大門市外送服務,提供顧客更方便多元的服務,以奠基餐飲地位長期發展。為此,安心定期召開各項重要會議追蹤進度,亦同時依專案性質及進展不定期召開專案合作會議,以降低經營風險。此外,安心亦積極跨足智慧農業、成立安惠資訊、外送車隊、食品工廠等新領域,為未來每一階段的經營策略逐步佈局,創造更大的價值,以實現企業永續經營。

2021年8月經營檢討(線上)會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