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度商品

安心食品提供消費者餐飲服務,提供早餐、主餐、點心、冷熱飲、咖啡及湯品的多樣化的選擇,並不斷嘗試各地風味的組合、強調產品的差異化及獨特性,樹立「美味、健康、安心安全」的品牌特色,成功地鞏固了品牌的競爭優勢;並與台灣當地農畜漁產品緊密結合,並率先取得「台灣豬標章」。

結合在地食材&文化

持續使用台灣的農畜漁原料,協助生產者的產銷問題;融入台灣飲食文化-「刈包」,製作成熱騰騰的早餐供消費者選用。


     

 
 

健康取向新選擇

使用不過度加工的食材,提供營養均衡的飲食,使餐點更具營養價值。

經典商品再進化

將摩斯漢堡的經典人氣商品再進化,開發出不同口味,提高消費者對商品的新鮮感,同時也兼顧消費者的健康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


        

30周年商品提案

台灣摩斯漢堡30周年,特別舉辦商品競賽活動,提供摩斯夥伴們一個創意發想的舞台,將自己的創意化為實際商品,增加話題性,創造獨特且別具特色的商品。

跨國品牌聯名合作 

結合源自日本-獺季清酒的產品規劃,製造商品話題性,透過與日本品牌的合作,形成協同效應。